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举办“宣讲惠企政策 管理诊断咨询”中小企业服务活动

访问量:

为推进“一起益企”行动和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团在于都县开展“宣讲惠企政策 管理诊断咨询”中小企业服务活动。近4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管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向参会企业发放了2022年惠企政策宣传册,并进行了《2022年组合式税务支持政策》等三个专题解读。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团7名专家还与企业开展座谈,并就中小企业在融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权益保护、财税和项目技术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针对性辅导、交流和答疑。




当天下午,专家团一行分别深入合信制衣、燕龙电子进行现场辅导和诊断,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供了现场解决方案。

来源:中小企业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