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清欠办召开清欠工作调度推进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开展“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和“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督促推进重点拖欠账款问题解决,5月19日,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清欠工作调度推进会,对拖欠账款重点单位进行现场调度督促。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工信局副局长赖庆华主持会议,会昌县、崇义县、赣州经开区清欠办,县(区)财政局及部分拖欠主体单位和被拖欠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重点投诉举报线索情况,被投诉拖欠主体、监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投诉企业就投诉举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情况进行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投诉和被投诉双方都表示通过调度推进会,问题解决快,比较满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清欠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拿出有效举措,做好本地本行业清欠工作;三要举一反三,抓好投诉举报问题的整改;四要做好沟通协调和跟踪问效,切实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相关工作。

来源:企业指导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