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举办中小企业服务月政策宣讲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提升中小企业驾驭市场和经营管理能力,5月14日,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企业家在大余县举办了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政策宣讲活动暨厦门大学(赣州)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全市百余名企业家参加。

在宣讲和培训会上,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工作人员宣讲了国家、省、市近期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重点解读了《赣州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和《赣州市关于推动工业倍增升级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有关减免税费、融资促进、科技创新和支持企业提质提效等政策措施。厦门大学丁长发教授就《新经济形势中的民营企业发展战略与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丁长发教授通过理论陈述、案例分析、方向指引,对新时代中小企业如何提升管理能力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更加坚定了克服疫情影响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了解到的政策应用到日常经营管理中,进一步把企业经营好。

来源:中小企业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