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制暨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访问量: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何琦主持召开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制暨政企圆桌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市发改委副主任亓伟扬,市直有关单位和赣州电子信息产业带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赣州市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要点(送审稿)》;相关县(市、区)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针对江西一创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市宝明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章贡区、赣州经开区、龙南市、信丰县就本地电子信息产业及信创产业发展情况做交流发言。

何琦要求会后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表,抓紧落实,市电子信息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办公室要跟踪问题落实情况。各县(市、区)要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坚持“项目为王”,大干项目、大抓落实。

何琦强调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要努力做到“五个一”。一是要一定不移放首位,始终不移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第一产业;二是要一鼓作气当先锋,瞄准大湾区,勇争全省第一;三是要一如既往招真商,坚持头部引领、实体带动,真正做到补链强链;四是要一以贯之推项目,紧紧围绕项目开工、投产、达标、技改等环节推动项目建设;五是要一心一意优服务,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客商、留住企业。2022年,努力实现全市电子信息产业营收1800亿元目标,争取突破2000亿元。

来源:电子信息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