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宋鹏组织召开华劲纸业搬迁工作协调调度会

访问量:

4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组织召开华劲纸业搬迁工作专题协调调度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华劲纸业负责人,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黄麟球和节能科、消费品工业科、有色工业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章贡区人民政府和华劲纸业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围绕推动华劲纸业实施技术改造、整体搬迁、关停等不同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推动华劲纸业等企业搬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章贡区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和华劲纸业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体责任和工作职责扛在肩上,积极谋划,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搬迁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协作、形成合力;章贡区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论证,指导督促华劲纸业加快编制技术改造和搬迁技改项目方案,尽快拿出搬迁相关工作方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来源:有色工业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