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寻乌首位产业与湾区相“链”

访问量:

日前,记者来到寻乌县工业园杨梅园区,看到总投资3亿元的罗兰汽配产业园区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该项目负责人张兴廉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从东莞来到寻乌落户,从2021年开工建设,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大力帮助,项目建设进展很快,预计今年6月投产运营。

据了解,罗兰汽配产业园区项目是寻乌县的首位产业项目之一,也是该县深入推进“粤企入赣”的重要成果。项目总占地42亩,主要建设产学研发基地、商务大楼、人才公寓。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1200万个(套)汽车易损易耗件,年产值约2亿元,年纳税额约500万元,并可提供就业岗位350余个。

“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工作的思路下,寻乌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招商引资总量、质量、落地率三个提升,采取多样化招商方式,浓厚招商氛围,深入推进“粤企入赣”,加速全面“融湾”,推进产业链提升,着力打造新时代招商引资“第一等工作”。

今年以来,寻乌县引进的大湾区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稀土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103.6亿元。这些项目相继签订与落地,强化延伸了寻乌县通用设备制造首位产业及稀土综合利用主导产业的产业链条,进一步凸现和释放产业集聚的“链”式效应。

来源:赣南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