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定南:打造产业集群 推动工业倍增升级

访问量:

定南县优先发展首位产业、主导产业、优势产业,紧抓龙头企业,打造集群产业链,强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




在色耐特轻量化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现场,自动化设备不停运转,轮毂正有序生产、打包,准备运往全国各地及海外客户手中。除了色耐特轻量化汽车零配件生产项目之外,这里还有不少车间正虚位以待。

今年以来,定南县按照“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的发展思路,重点发展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双首位产业,积极承接国内优势产业转移,狠抓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加快打造电子信息、稀土新材料百亿产业集群,延伸光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江西赣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光伏玻璃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正加紧二期项目建设,项目达产达标后年产值可达12亿元。

截至目前,定南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2家。今年1至2月,完成工业总产值16.37亿元,同比增长48.57%。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