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工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月23日,是党的进京“赶考日”,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工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以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局领导和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宋鹏主持并与大家开展学习研讨,集体观看了《零容忍——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赶考”的时代意义,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站稳人民立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胸怀“国之大者”,通过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1+5+N”主导产业,以推动工业倍增升级的实效,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会议强调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三不”一体推进治理效能,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新的赶考路,为赣州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4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赶考”:永远在路上——全市“3・23”警示教育活动主题展览》。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