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3月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34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3月学习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进全市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宋鹏主持会议,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局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局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学习会分集体学习、自学两个阶段。当天下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学习了吴忠琼同志在全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聆听了红色故事《“愿意革命的,跟我走!”》,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集体学习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主要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局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发扬好、传承好;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业倍增升级的具体行动,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奋力推进双“一号工程”,做大做强“1+5+N”产业集群,努力实现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