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工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动员大会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为期3天的专题读书班活动。此次专题读书班与市委读书班同步举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郁梅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专题读书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力量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政治意义;要学深悟透,全心投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信仰信念学,带着深厚感情学。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部署要求,围绕工业倍增升级“七大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抢抓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双“一号工程”的历史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强龙头、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做活营销,加快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