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铆足干劲冲刺首季“开门红”

访问量:

春节假期过后,我市各地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足马力施工和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章贡区水西标准厂房项目:春节“不停工”  抢抓建设“开门红”

走进章贡区水西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忙着砌墙、铺设消防管道、装修顶棚,忙碌而有序。

章贡区水西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包含附属用房、室内外电气、道路给排水、园林绿化等配套设施等,预计今年9月完工,届时将新增8栋标准厂房。

崇义金龙钨制品厂:春节不打烊生产不停歇

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在崇义耀升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金龙钨制品厂,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为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为保障春节重点企业生产稳定和稳岗留工,崇义县推出了一系列鼓励举措,让坚守在建设生产一线的员工春节期间依然干劲十足。

安远荣晖电子:春节不打烊全员忙生产

江西荣晖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和生产高精密度双面和多层印制电路板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了完成海外订单,企业春节不停产、员工不放假,车间机器设备高速运转,车间工人各司其职,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为确保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安远县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助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