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正春在我市调研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访问量:

2月8至9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正春一行在我市调研督导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及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复建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宋鹏等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赣州经开区、赣县区等地重大工业项目、重点工业企业现场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在招工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调研后,调研组在赣州经开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市、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正春对我市落实春节期间“两个不停”及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赣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有力,站位高、部署早;措施实、调度好;反响强、效果优,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郑正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帮扶服务,持续复工复产的良好势头,推动工业经济强劲开新局,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2月9日,我市列入省工业领域“项目大会战”的149个投资亿元及以上重大项目已复工复建项目128个,复工率达85.9%,预计2月16日前可全面复工复建。全市2478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企业2272家,复工率91.7%。

来源:投资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