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工信局召开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

访问量:

1月29日上午,赣州市工信局召开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受市委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青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市委任职决定:宋鹏同志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




吴青介绍了宋鹏同志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服从服务市委决定;二是要重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是要有作为,担当实干勇闯新路;四是要守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宋鹏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深感使命光荣、深知责任重大。近年来,市工信局在以梁丁盛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亮点纷呈,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工信局作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的主管部门,也是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指挥部、作战部、参谋部,能和同志们一起共同奋斗,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幸。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从今天起将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和奋斗的姿态,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鹏向组织和同志们郑重承诺:

一是坚持学在深处,树牢绝对的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坚持把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带头加强新思想、新理念的学习,努力成为工信领域的行家里手。

二是坚持干在实处,争创第一等工作。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干的作风,聚焦“六个第一等工作”,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抓实抓紧“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大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强力推进工业倍增升级,当好决战工业的司号员、产业政策的设计员、招商引资的参谋员、项目建设的督察员、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全力以赴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跃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践诺工作法,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

三是坚持管在严处,永葆公仆本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动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不懈强作风、提效率、敢担当。巩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准则,主动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监督。从严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将虚心向班子成员和全局、全市工信战线的全体同志们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局上下奋发有为,交出一份全市工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小兵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