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黄晓东带队赴大湾区学习考察

访问量:

      为深化国企改革,加快融湾步伐,11月24日至2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带队赴深圳、广州等粤港澳大湾区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深圳市国资委、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市国资委、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国企党建学院)进行学习考察,并分别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晓东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国资国企情况,围绕内设监事会管理、外部董事选聘、国企经营业绩差异化考核、国企人才队伍建设、国企党建创新等工作,向大湾区国资监管部门和先进国有企业“取经”,并诚挚邀请大湾区国有企业前来我市参观学习、投资合作。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加强与大湾区国资系统的沟通对接,在产业合作、文化旅游、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合作再升级,为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