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省审计厅总审计师裘红洪一行到赣州发展集团宣讲新修订的《审计法》

访问量:

     11月29日,省审计厅总审计师裘红洪一行到赣州发展集团就新修订的《审计法》进行宣讲。赣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曾毓东,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敏辉,集团风控总监曾紫明以及市审计局相关人员、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职工聆听了宣讲。
     裘红洪从新修订的《审计法》修改背景、总体思路、重大意义及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新修订的《审计法》在现行审计法规定的相关审计范围基础上,将国有资源、国有资产、关系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的重大公共工程项目以及国家重大经济社会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等纳入了审计范围,开展审计工作时需及时对照新修订的《审计法》进行调整,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控制,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梁敏辉表示,新修订的《审计法》对集团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集团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培训活动,深入系统地学习新修订的《审计法》,使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集团审计部门要把新修订《审计法》的法治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坚持依法开展审计工作,努力做到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为集团规范、合法经营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