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市国资委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扎实推进“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2日下午,赣州市国资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挂点西郊路社区开展宪法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册、现场讲解宪法相关知识的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推进了宪法法律的宣传推广,引导群众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为宪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当天共发放宣传册80余份。
    此次宪法知识进社区活动,为赣州市国资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拉开了序幕,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近距离接触宪法、感受宪法,激发学习宪法的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赣州市国资委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前往企业开展“宪法专题讲座”、张贴宪法知识宣传资料、在工作群发送宪法知识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此外,市国资委还积极部署了“宪法进企业”活动,督促各企业充分利用现有宣传阵地和平台,突出宣传宪法、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企业合规文化、劳动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经营意识和合规理念,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依法维权意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