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稀土集团监事会对重点骨干子公司开展年度工作调研

访问量:

    近日,赣州稀土集团监事会主席朱志林带领监事会一行赴龙南、定南、经开区、赣县区等地,对集团11家重点骨干子公司(含分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管理及财务状况、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无铵开采工艺研发应用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监事会同志通过实地参观新建项目工地、深入车间矿区、查阅财务报表、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考察调研,对集团重点骨干企业今年取得的经营效益、技术开发成果、整合重组成效、项目建设进度、财务改善成绩、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志林指出,近年来,在市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集团及子公司经营班子团结带领大家铆足干劲、拼劲,奋力推进转型发展、深化改革、强化监督,呈现出有特色、有力度、有进展、有成效的良好态势。要抓住市场机遇期,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推进技术改造和技术升级、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做到向管理要效益、向技术要潜力、向改革要活力。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