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干货满满 收获多多——市国资委开展第9期“赣州国资分享汇”暨“每周微党课”活动

访问量:

    11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委机关开展第9期“赣州国资分享汇”暨“每周微党课”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主持,在家委领导、监事会主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专职监事共40余人参加。
    本期活动分多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远平汇报集团主责主业情况,并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管理这个主题,阐析了项目建设管理的突出问题和治理对策,让大家对项目建设管理尤其是其中的风险点有了一个更系统、完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
    第二阶段,赣州城投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孝荣以《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题,饱含深情地引用经典传说、英雄故事、经典名句,解析了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奉献的民族,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赤诚奉献的历史。该党课感染力很强,用心用情,引人深思。
    第三阶段,吴诗东同志领学解读《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回顾了长征的伟大历史,总结了长征的深远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要求。作为苏区国资人,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此外,吴诗东还与市国资委写作学习小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活动结束后,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市国资委机关学习氛围很浓,开设“国资大讲堂”“国资分享汇”“每周微党课”等学习交流平台,领导带头示范,党员主动分享,人人上“讲台”,人人当“老师”,干货满满,收获多多。专职监事张曼说:“很荣幸加入国资大家庭,能得到这么多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领导的指导教诲,何其幸运,我将一如既往地勤学苦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机关干部沈慧婷感慨道:“对于年轻干部而言,委里一直在陪伴大家成长,给大家一个成长的平台和机会,不管是业务工作还是写作能力,学识渊博和经验丰富的领导和同事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成长路上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