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调研信雄高速项目建设

访问量:
    1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深入赣州交控集团负责建设的信雄高速调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陪同调研。
    陈阳山一行来到信雄高速项目与大广扩容交叉正平枢纽互通点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办和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陈阳山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要求,加强统筹、强化调度,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动百日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