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敏辉带队赴江西省天然气集团考察调研

访问量:


     11月11日,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敏辉带队前往江西省天然气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及城镇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天然气集团总经理黄强向梁敏辉一行介绍了省天然气集团国开行贷款项目的概况和实施情况,分享了国开行贷款项目成功申报经验,并为集团国开行贷款项目申报流程、项目组织架构配置、相关材料准备等提供了意见建议。双方就新开行贷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梁敏辉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省天然气集团国开行贷款项目经验做法,为赣州发展集团相关项目实施提供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