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吴诗东一行赴赣州市国投集团调度赣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

访问量:

    10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一行深入赣州市国投集团调度赣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忠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晓斌陪同。

    吴诗东首先听取了赣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设计方案及当前建设进度汇报,随后深入赣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做出了具体安排。
    吴诗东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国投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全力以赴推进赣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赣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和施工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江西示范样板大数据产业园,助力赣南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