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名人选刘晓方到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访问量:

    10月19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名人选刘晓方到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全体经营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晓方认真听取了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建筑设计院转企改制后的发展目标、经营状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刘晓方充分肯定了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业务拓展、转企改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晓方要求,一要加快融入集团,在充分发挥自身传统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顺应市场规律,借助集团各业务板块联动机制,顺势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二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作为以技术人才为主的企业,更要注重以党建引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争取把更多的业务技术骨干吸引加入党组织。三要优化人才机制体制,人才是企业最关键的因素,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人才激励机制和完善薪酬分配制度,让能者多得,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