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市国资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访问量:


    10月11日—17日是2021年国家安全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帮助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赣州市国资委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挂点西郊路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册、现场讲解安全法的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网络安全、谨防电信诈骗、远离网络谣言、防范恶意软件等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相关的知识,引导群众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当天共发放宣传册80余份。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为赣州市国资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获得了不少群众的点赞。同时赣州市国资委还通过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在工作群发送网络安全知识等多种方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