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陈阳山到赣州交控集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10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陈阳山到赣州交控集团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才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在家的班子成员高光彬、钟鑑方、刘雨、杨河良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陈阳山一行首先来到赣州南收费站,查看收费站提升改造后通行情况,及连接线工程进展。在螺溪洲大桥项目终点位置,陈阳山听取了该项目基本情况介绍,查看项目总体线路图和桥型图,详细了解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施工进驻等情况。
    随后,在集团召开调研座谈会,陈阳山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认真听取集团发展情况汇报。
    陈阳山对集团整体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他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重大决策部署,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信雄高速公路、螺溪洲大桥等项目建设,当好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排头兵;二要抓好改革创新促发展。深入实施国资国企业改革创新三年创新行动,深化内部改革重组,加快多元化发展步伐,着力提升管理效能,当好国企改革创新的先行者;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