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分享启迪智慧 交流汇聚力量——市国资委持续开展“赣州国资分享汇”活动

访问量:

    为提高市国资委干部职工的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强化机关和企业交流互动,更好地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9月15日,市国资委在委机关会议室开展第4期“赣州国资分享汇”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出席并讲话,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斌,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专职监事共50余人参加。
    吴诗东同志在讲话时指出,分享启迪智慧,交流汇聚力量。从今年9月起,每周安排一名监管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或熟悉业务的分管领导,或精通业务的部门负责人,到市国资委机关授课,待企业分享一轮后适时安排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及科室负责人进行分享。大家要充分用好“分享汇”这一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入了解监管企业主责主业,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争做国资监管业务的“行家里手”,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汇”第一阶段,发投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胡辉围绕集团主责主业依据、拟定主业、融资租赁业务、私募基金业务、对公征信业务以及金控管理办法等内容,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知识盛宴。交流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不时插话,互相讨论,碰撞观点,学习氛围热烈浓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分享汇”第二阶段,市国资委学习写作小组成员共同讨论了市国资委LOGO设计、宣传片剧本撰写,交流了《市属国企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指导意见》初稿修改等意见。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