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访问量:

    8月30日,由赣州交控集团下属江西省赣南公路勘察设计院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的《赣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规划》的详细汇报及各部门代表发言。专家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规划》结合赣州社会经济发展,对综合交通运输各方面开展了广泛的调研分析,提出的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根据近远期赣州对综合交通的发展需求,《规划》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并统筹协调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各类目标的相互衔接。《规划》提出的一系列具体规划方案和重点建设项目,针对性较强,具备一定的可实施性,可支持赣州今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要求。《规划》总体上内容完整,技术路线正确,分析结论可信,达到规划编制要求,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