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赣州稀土集团指导督查工作

访问量:

    9月9日上午,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一行来赣州稀土集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黄郁梅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党群部、文宣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在集团观看了集团党建“初心馆”、企业文化建设展示阵地,对集团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形象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党建宣传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黄郁梅向指导组汇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围绕巡查督导重点内容清单,详细查看了集团党委、下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抽取相关党员干部进行互动式访谈。
    在查看相关台账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晓东对集团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赣州稀土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学习形式多样、宣传氛围浓厚、亮点特色鲜明,工作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集团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真正体现稀土集团的特色和亮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助力赣州稀土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