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官雪辉到赣州旅投集团督导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访问量:

    9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官雪辉一行到赣州旅投集团督导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冬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黄冬梅就集团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督导组对20项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逐条逐项的检查和交流,并对集团开展下一步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官雪辉对集团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改革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国企改革的制度建设和管理;二是加快人才引进办法,积极推动竞争上岗举措;三是加大对旅游景点(景区)、酒店(宾馆)等的宣传力度,增强城市整体的旅游氛围感;四是履行国企责任,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改革工作,确保2021年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