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市国资委举办第6期“赣州国资大讲堂”

访问量:


    9月3日,第6期“赣州国资大讲堂”在赣州发展集团如期开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主持并讲话,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专职监事,市出资监管企业高管、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府金融办、赣州银行、金盛源担保集团,以及章贡区、经开区国资办和区属国企的有关负责同志聆听了讲座。 

    本期国资大讲堂特邀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斌同志主讲,杨晓斌以《从近期融资政策浅谈地方国企的应对措施及建议》为题,从政策文件解读、政策出台逻辑探析、应对思路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赣州国有企业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相关措施和建议。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本市国资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吴诗东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市国资系统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系统谋划和推进国资国企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在加强领导、体制机制、项目、融资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规范管理,严防债务风险;要苦练内功,组织人员逐条逐句深研细读相关政策文件,吃透用足各项政策,根据“一企一策”原则拿出应对方案,筑牢风险防控屏障,助推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