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疫情防控不松劲 文明创建再发力——吴诗东同志带队开展国资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暨疫情防控综合督导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和筑牢市属国企健康防线,推进市属国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9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深入公交场站、宾馆酒店、农贸市场、景区景点等地,现场督导深化市属国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城投集团、市政集团、旅投集团、国投集团分管领导分别陪同督导。 

    吴诗东先后来到火车站场站、赣南宾馆、卫府里市场、江南宋城、阳明路综合改造现场等地,检查各地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察看周边环境卫生、道路状况、车辆停放、经营秩序、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交办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吴诗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吴诗东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再突破、再发力、再深化。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和疫情防控标准,逐项梳理,逐条落实,抓紧查缺补漏,狠抓问题整改,确保点位全面达标,做到“随时备检”。三是要强化长效机制,针对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重点难点问题,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力量,为“保牌进位”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