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陈阳山到赣州市政公用集团调研中心城区供水和公交运营保障工作

访问量:

    9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陈阳山到赣州市政公用集团调研中心城区供水和公交运营保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提名人选范秀刚等陪同调研。
    陈阳山一行首先来到上犹江引水工程一期龙华水厂,实地查看了水厂取水口、沉淀池、清水池等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制水工艺流程,听取了中心城区供水基本情况汇报。
    在公交公司调度中心,陈阳山边听边看边询问,对公交运营调度系统、主动安全预警系统等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在集团会议室,陈阳山认真听取了集团基本情况汇报,研究协调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阳山对集团供水和公交运营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谋划中心城区供水格局,加快水厂等工程建设,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工作,确保中心城区供水安全,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用水需求;二是公共交通是重要的民生保障,要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依托科技手段加强对车辆、人员的监管,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三是对集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沟通,与相关部门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