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旅投集团酒店板块开展规范合同审核沟通交流会

访问量:

    为加强合同审核业务沟通、降低合同审签法律风险,9月8日,由赣州旅投集团风控审计部牵头组织的酒店板块合同审核业务交流会在缦廷酒店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律师罗丹主讲,酒店运营公司全体人员、各酒店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罗丹从合同的基本要式内容、审查合同基本步骤、基本原则及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将理论与酒店工作实际相结合,授课内容通俗易懂。随后,集团风控审计部就合同审核、合同签订、合同履行等日常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需注意的事项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各家酒店分别就合同签订中遇到的问题及具体工作的实施等方面与罗丹、集团风控审计部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沟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参会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对合同签订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问题点、注意事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酒店板块后续法律风险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