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才丁调研集团挂点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工作

访问量:

    9月16日,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才丁深入集团挂点社区路段,现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工作。
    赖才丁先后来到集团下属单位挂点的赣江源社区叶坪路,沙角社区宁都路、安远路,赣康路社区九曲河路等路段,沿途查看集团志愿者在岗及路面卫生清扫、秩序规范、文明宣传等情况,了解路段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
    就集团继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工作,赖才丁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做好各单位驻地、辖区及挂点社区文明城市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严格实行督查考核措施,分管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要经常性深入辖区及挂点路段调度协调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要按时到岗、按质完成任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文明城市管理问题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提升一处,对环境管理难点问题要落实有效措施;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持续完善文明城市管理决策执行、监督、宣教等工作机制,并真正落实在日常管理工作当中,各司其职、常抓不懈,努力交出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和管理新答卷。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