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市国资委副主任官雪辉带队赴东莞市国资委考察

访问量:

    为加强赣州、东莞两地国资国企产业和项目对接,推动产业合作园区共建,9月7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官雪辉、龙南经开区常务副主任邹大勇、赣州发投集团风控总监曾紫明一行赴东莞市国资委及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实集团”)考察调研。东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东实集团党委副书记梁翼区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实地考察调研东实集团建设运营的松山湖创新创业社区

                                    与东莞市国资委及东实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官雪辉介绍了我市国资国企工作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深化两地国资系统合作,落实莞赣战略合作协,并诚挚邀请东莞市国资委及东实集团前来我市实地考察。邹大勇介绍了龙南市情、产业发展情况及拟建产业园现状。东莞市国资委及东实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东莞市国资委及东实集团情况以及产业园建设相关情况,表示将积极探讨共建产业合作园区事宜。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加强与东莞市国资委的沟通对接,以务实行动推进赣莞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