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市国资委督导组赴赣州城投集团督导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确保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如期完成,9月1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全生率督导组一行赴赣州城投集团督导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集团财务总监梁晓斌出席,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督导组围绕《赣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的工作提示》中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通过现场查阅的方式对集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核查。
    王全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最近三年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的具体施工图,意义重大,赣州城投集团要时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有效解决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改革目标。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