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章贡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家煜一行到赣州稀土集团调研

访问量:

    9月15日,章贡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家煜(国务院国资委挂职干部),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一行赴赣州稀土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志宏,党委副书记黄郁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巧燕等陪同调研。
    韩家煜一行先后来到工程中心装备室、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建“初心馆”,认真听取了离子型稀土开采工艺的技术原理、技术演变,稀土资源、产业及产品应用情况,以及介绍集团发展历程、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志宏对韩家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等情况,并对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对赣州稀土产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韩家煜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对赣州稀土产业和稀土集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赣州稀土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主动融入,充分发挥挂职干部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在赣州挂职干部积极争取国家部委更多政策、资金、产业等向赣州倾斜,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韩家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车生一伦电机有限公司、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