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交控集团召开赣定高速沿线服务区提质升级改造项目三方协调会

访问量:

    9月10日,赣州交控集团所辖赣定高速沿线服务区提质升级改造项目三方协调会在南康服务区召开。集团副总经理孙东岩及下属和畅公司、中石化赣州石油公司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赣定高速沿线服务区提质升级改造项目施工方案进行详细研究讨论,认真听取了施工方案汇报及场区相关单位提出的困难,并对施工方案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施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施工过渡期要保障服务区的基本功能,同时做好宣传引导、施工项目公示,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现集团良好社会形象;二要压实责任,将施工方案抓好落实,达到预期效果,并合理安排好过渡期间服务区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督促,按照方案、清单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四是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将施工安全和过往司乘群众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对突发情况提前研判,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会后,孙东岩还现场察看了施工准备情况,与服务区管理人员、施工单位深入交流,协调调度当前和施工过渡期间的难点问题。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