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布

赣州市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务能力提升班在梁家河培训学院开班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务工作能力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能力,12月15日,赣州市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党务能力提升班在梁家河培训学院开班。赣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梁家河培训学院教育总督导刘沛奇出席开班式。来自赣州市国资系统的50名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班。

在开班式上,黄晓东首先对梁家河培训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意义重大,是全系统践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将有利于全体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他希望全体学员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多学多悟、多看多思,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更新思维理念、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为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达到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他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本次培训顺利圆满。

刘沛奇对赣州市国资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延安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介绍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七年苦干实干的知青岁月。他希望大家能静下心来将培训的理论知识学懂弄通,更好地为赣州市国资系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日程安排,学员们将在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中听取《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历次全会精神》等专题教学,参观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实地聆听《弘扬张思德精神,践行党的宗旨》《革命家庭的遗风》等现场教学,并赴梁家河村实地踏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亲身感悟习近平“要为人民做实事”的为民情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