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教师在2023年全省优秀课例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教学教材研究室通报了我省2023年优秀课例展示情况,我市教师展现出精湛的教学技艺,成绩喜人(见附件),斩获27个省一等奖和17个省二等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另外还有54节录像课获省三等奖。

据悉,在市教科所的精心组织下,通过校、县、市层层选拔,我市最终确定26个学科学段的44位优秀教师参加省教研室组织的现场课例展示活动。为了提高参赛教师的水平,市教科所要求市学科教研员组建专家团队,从选题、设计、课件、实验、导学案、串讲文稿、课堂教学等维度全方位、多层次问诊和优化参赛教师课例,力求将参赛教师的潜能全部挖掘出来,展现最精彩的一面。

市教科所将一如既往地本着“服务教师专业发展”宗旨,为不断提高我市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3年全省优秀课例赣州获奖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