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举办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等国家有关文件精神,从整体上提升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促进学前教育内涵式发展。近日,赣州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南康区开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昌海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了实地观摩、园长汇报、专家报告、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深圳市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学前教育教研员、深圳市莲花二村幼儿园园长等专家深入南康区第四幼儿园、南康区幼儿园、南康区第三幼儿园、南康区幼儿园北园等四所幼儿园进行实地观摩,专家针对园所现状把脉问诊,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做前瞻性专业指导,切实可行地解决幼儿园的各项实际问题。培训期间组织学员与专家就针对观摩遇到问题,如何助推园本课程和户外游戏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研讨。

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学前教育股(幼教办)负责人,幼儿园园长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