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厦门大学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在我市学习调研

访问量:

近日,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校长张宗益率党政领导班子在我市学习调研,厦门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林东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海,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朝晖、江云宝,党委副书记徐进功,党委常委孙理、高和荣,黎永强,校长助理李智勇等参加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参加相关活动,市领导赖正文,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陪同。

在于都县,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瞻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并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并在东门渡口观看了情景剧《告别》。随后,张荣一行走进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和长征前夕毛泽东同志旧居,现场参观历史文物,聆听讲解员讲述长征出发时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精神。

调研组表示,于都作为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的地方,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红色历史底蕴,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赣县区,调研组一行走进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该研究院建设进展、人才引进、项目攻关、成果转化等情况。调研组对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模式和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希望研究院再接再厉,结合自身的技术、人才等优势,继续发挥产学研平台的作用,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