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访问量:

近日,2023引客入赣招商推介会在赣州七鲤古镇举行,市领导赖正文、华住集团总裁刘欣欣出席。项目签约仪式环节,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克龙与华住集团华中公司CDO庞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双方旨在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推动建立双元育人、产教融合培养的办学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华住酒店产业学院,为赣州市文旅产业和华住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技术服务、“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赣州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积极推进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