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孙传忠调研督导党建“五大行动”和“五红”培根铸魂工作

访问量:



    5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到章贡区红旗二校三明路校区,调研督导党建“五大行动”和“五红”培根铸魂推进工作。
    孙传忠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汇报,了解学校党建“五大行动”、“五红”培根铸魂等活动开展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教师深入交谈,并对学校加强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孙传忠强调,党的建设是教育发展的引领和保障。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各方面、全过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党建“五大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孙传忠指出,开展“五红”培根铸魂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校要发挥赣州红色资源优势,强化红色资源育人功能,通过红色教材、红色歌曲、红色故事、红色活动、红色文化等浸润,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期间,孙传忠还督导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基教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