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正文现场调度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组考工作

访问量:



    5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到赣州市体育中心现场调度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组考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以及卫健、交管、旅投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    

    赖正文一行先后察看了考务室、考试场地、候考区、进出通道、周边停车场等,并询问了组考安排、考场监考、考场设施、考生考试及住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试实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赖正文指出,普通高考体育专业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全面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赖正文强调,要根据疫情变化形势,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考前健康监测,做实做细防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考生服务,实行“点对点”集中接送,集中安排食宿,实行全程闭环管理。要做好考场布置,优化考务流程,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加强教育、卫健、交管等部门协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确保实现组考和防疫“双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