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孙传忠参观“双减”美术成果展

访问量:


    4月2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来到赣州市美术馆,参观全市美术学科“双减”成果展。
    展览以“我爱我家乡”为主题,共展出书法、绘画、剪纸、篆刻、摄影等各类作品220多件,以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语,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家乡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也从侧面展示了全市教育系统落实“双减”政策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
    参观过程中,孙传忠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孙传忠指出,“双减”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各校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校内与校外、减负与提质,创新举措推动任务落地,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效;要以本次成果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优课后服务供给,创设多元载体、多样化平台,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孩子们乐享“双减”、幸福成长。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市教科所所长刘春艳共同参观了展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