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瑞金市金都小学多举措做好“元旦”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访问量:

 为了让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元旦,近期瑞金市金都小学结合实际开展元旦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提醒师生在节日期间,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如一定要外出,需及时上报情况,并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同时教育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新冠疫情的防控;不做危险游戏,不在水边玩耍,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玩耍。教育学生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三无”车辆。

    各班班主任老师还通过微信等形式向学生及广大家长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倡议家长认真配合学校,落实家长监管责任,加强学生在家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金都小学 杨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