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教育局>新闻发布

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访问量:

1224日上午,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信丰二中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160人员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草案)》《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草案)》。全体参会党代表充分行使党员选举权,选举产生了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和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随后分别召开了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信丰县教育体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安彦同志担任机关党委书记,选举王飞虎同志担任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党的宗旨意识。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推动全县教体系统党组织建设全面过关、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努力推进教体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信丰教体事业高质量、快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杨有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