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文化惠民 精品共享"原创音舞诗画《赣水苍茫》首演

访问量:


由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精心打造的原创音舞诗画《赣水苍茫》,将于7月11日-12日晚上7:30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馆(长征剧院)首演。

《赣水苍茫》旨在以宣传赣南的本土文化为创作原则,突出时代特色,地域特色,以赣南时空为舞台,以千年历史为时间尺度,通过舞台艺术由风情衍化情感,由情感透射文化,铺展一幅挥之不去的赣南山水人文画卷。

全剧由客家、宋城、阳明、红色四个篇章组成,将赣州的客家文化、宋城文化、阳明文化、红色文化有机贯穿,用音舞诗画的艺术形式,展现客家先民筚路蓝缕、开拓进取;再现历代先贤,心系苍生,家国在心;缅怀赣南苏区儿女可歌可泣的牺牲与奉献。

千里赣江源头,一脉家国情怀!一部"有文化、有历史、有人文、有故事、有精神、有情怀"的原创音舞诗画《赣水苍茫》将精彩呈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