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5月29日及6月3日两场直播兑奖问题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5月29日及6月3日两场直播

兑奖问题的公告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分别于5月29日及6月3日举办了两场“来赣州 乐享美好旅程”云上推介会,推介会直播期间通过腾讯视频号“福袋发放功能”及“直播期间截屏抽奖”方式送出了若干景区门票、特产美食、民宿体验券等大礼包。根据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视频号平台相关规定和直播间抽奖规则,我们无法直接获取中奖观众身份信息并主动完成兑奖,只能由中奖观众主动联系我们,并将兑奖所需要的本人姓名、手机号提供给我们。

鉴于上述兑奖方式,我们已于直播前后、直播中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反复告知提醒中奖观众需要主动私信视频号“江西赣州文旅”与我们取得联系完成兑奖。


截止6月10日上午10时,仍有部分中奖观众未主动私信联系我们,或者未将有效中奖身份信息回复给视频号“江西赣州文旅”客服人员。为维护本次抽奖活动的公正性和保护直播间观众权益,特此公告如下:


0
1

为保证已完成私信联系兑奖观众权益,及时启动奖品发放环节。请5月29日及6月3日两场“来赣州 乐享美好旅程”云上推介会所有通过直播间参与抽奖并中奖的观众,于6月12日晚24时前通过腾讯视频号“江西赣州文旅”与我们取得联系,提供兑奖需要的身份信息,逾期未提供兑奖所需身份信息者将失去中奖资格。我们将从6月13日起开始陆续完成奖品发放。

0
2

5月29日及6月3日两场“来赣州 乐享美好旅程”云上推介会所有中奖观众名单我们将于近期公布。其中景区门票、民宿体验券等产品均设置了使用有效期(有效期自完成兑奖至失效含有30日以上有效期,可以保证中奖观众正常完成兑奖),请中奖观众届时了解清楚相关政策,以免错过游玩或体验期限,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0
3

因中奖观众数量较多,我们客服人员有限,工作中难免出现疏忽,遗漏部分中奖者信息。若出现遗漏、错误等情况,请及时通过“江西赣州文旅”视频号私信功能与我们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