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这些单位和个人荣获了重要省级荣誉

访问量:

6月15日,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吉安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赣州这些单位和个人荣获了多项重要省级荣誉。

赣州市荣获“2021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设区市”称号;

赣州于都县荣获江西省首批“风景独好”旅游名县称号;

安远三百山景区荣获“2021年度优秀旅游景区”称号;

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赣州锦江国际酒店荣获“2021年度优秀旅游企业”称号;

大余丫山旅游度假区总经理韩磊、方特东方欲晓赣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文彬荣获“2021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赣州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建设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大湾区生态康养旅游后花园、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目标,扎实推动红色文化旅游创新突破、全域旅游加速发展、文旅市场稳步复苏,实现全市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产业融合壮大。

下一步,赣州市将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实施龙头项目引领、精品路线带动、红培研学发力,推动红色旅游破局。全力发展生态康养旅游,打造大湾区休闲度假后花园。完善要素支撑,形成合力,推动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建设,构建“快进慢游”优质服务全域网,“作示范、勇争先”,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